柠♢零

致我曾经热爱过的。

【all霍】小段子十二则

2023.2.16

致童年

————

1.其实那天蓝十字的氧化剂起效了。 

但他忘了霍星的机器零件大多是镀过铝的钛合金。

【铝在空气中与氧气反应生成一层致密的氧化铝薄膜阻止铝继续反应。钛合金抗腐蚀性非常好——九年级化学】

2.某天桃乐丝一脸娇羞,粉红气息爆棚的站在蓝十字面前,扭扭捏捏地想说什么,看得蓝十字一身冷汗,老脸一红。【划】

只见桃乐丝一个深呼吸行了个九十度鞠躬大礼喊道:“岳父好!”

3.最近菁菁喜欢看上了韩剧,霍星闲着没事也看了几集,觉得挺有用的。

有时候处理一些令中央处理器乱码的事时很见效。

于是,

桃乐丝:“小人偶!我喜欢你!”

霍星:“对不起我喜欢的是齐乐天。”

桃乐丝:“??!!”

后来,

齐乐天:“喂,霍星!我喜欢你!”

霍星:“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桃乐丝。”

齐乐天:“哈?!?!”

但是,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突发状况。

海大星:“儿子!爸爸爱你!”

霍星:“…………”

大概五分钟后,霍星说:“滚。”

4.“海医生啊,齐乐天这小子虽然调皮捣蛋了点,但他善良热心,乐于助人,能力也是有的……”陈家明耐心极了。

“蓝叉……不,是蓝十字,你看,乐丝的完美犹如凤凰鸡会下蛋一样浑然天成,薯条必须要加盐一样,只有完美才和乐丝相辅相成……”眼大人说着他独特的比喻,乐此不疲。

“……你们两个,说重点……”海大星打断他们的滔滔不绝。

“齐乐天/桃乐丝比那个桃乐丝/齐乐天好多了!海医生/蓝十字!把霍星嫁给齐乐天/桃乐丝吧!”

“你们是媒婆吗?!”

其实原话是这样的。

“你们是实在没钱了随便考了个媒婆照就来当三级媒婆的吗!?”

5.【接上】“说吧,你到底嫁还是不嫁?”眼大人举着永恒之火。

“把刀放下,你还是我上司!”海大星颤抖着说,“我没说不嫁!快放下!”

“嫁给谁?”陈家明眼疾手快地提到这个问题。

“这个……让我再想想!”海大星很为难。

路过医院的齐乐天在门口偷听到这个消息,吓得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去找到霍星:“你爸要嫁人啦!”

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海医生想让霍星嫁给桃乐丝的原因之一吧。

已经没有人会在意性别和种族的问题了。

……

就没有人会在意一下现在是自由恋爱的年代吗?

6.陈主任问过海大星为什么3000A设计图中头盔上有两个尖。

海大星说根据压力一定时压强随受力面积减小而增大的原理,设计成尖形可以在危急时刻当做武器用,也能够精准的避开敌人的攻击。更重要的是里面装的其实是雷达探测信号。

陈主任当时就信了。

海大星不会说他其实就是想看猫耳。

7.【接上】其实陈主任都明白的。部长也都明白的。

没办法,谁让这个中年单身贵族的心思太好猜了嘛。

8.陈主任曾经想把3000A定成女性,为此也曾经征求过海大星的意见,海大星说他无所谓。在海大星听说陈主任是为了他这个中年单身汉着想的时候,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并且戴上了蓝十字的头套。

别想歪,俗话说,女儿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。

但是当设计图成型之后,两个人不约而同的,把性别转变成了男性。

原因出在服装的设计上。

无论是方便行动或者作战的紧身衣,还是更容易隐藏身份的短裙,怎么看都是猥琐幼女,身高的原因。

所以3000B是御姐吗。

9.齐乐天听说霍星学会了讲冷笑话,二话不说就找到霍星,想测试测试他的冷笑话能力。

齐乐天问:“霍星,你用电脑的时候手速真快啊?这个程序是谁写的吗?”

霍星将目光从电脑屏幕上收回,看了看齐乐天,说:“遗传。”

齐乐天本来想笑的,明明知道自己是个机器人,居然还说出遗传这种事情。但后来想了想他爸是谁,除了心疼就没笑出声过。

10.【肉霍母子梗】【避雷注意】在肉抖抖第n次被误认为是霍星的妈之后,她已经开始自暴自弃到有了想嫁给蓝十字的想法了。

某个大龄单身汉,听说这件事后,眼前一亮。

一家人团团圆圆的不是挺好的嘛。海医生用消毒酒精擦拭着被某人的血滴子咬伤的手臂,这么想着。

11.【伪.黑化注意】

呐,你终于是我的东西了。

我亲爱的小人偶啊。

你那飘逸的黑色发丝。

你那灵动的机械双眼。

你那磁性的电子声音。

你完美的一举一动,无时无刻不牵着我的心。

我想着,

如果不把完美的你占为己有。

那将会成为对于艺术的最大的亵渎。

现在,

你就在我旁边。

但是你为什么,

不再说话了呢?

用你的可爱的双眼看看我吧?

呐?

……

桃乐丝抱着霍星,坐在地上,背对着门口,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
丝毫没有注意出现在门口的人。

蓝十字一只手扶着门框,头套下的脸,露着焦急的表情。

无奈的扶了扶额,他有些伤感的想着,

‘抢都抢回来了,你倒是先给开机啊?!会回答你就怪了吧?!

还有那个自言自语是怎么回事啊?!眼大人又对你进行了什么多余的课程教授吗?!’

‘自求多福吧,儿子……’

12.霍星觉得最近大家看自己的目光都很复杂,陈家明拍拍他的肩膀欲言又止,齐乐天捂着嘴强忍着笑意,肉抖抖黑着脸,八成是又被认错了,桃乐丝倒是没什么变化,依旧天天小人偶长小人偶短,只是提起蓝十字就会忍不住笑两声,眼大人穿着披风看不见表情,但从一大堆的比喻中流露出同情,Mr.k也少见地叹了口气,虽然这货是个戏精。

于是霍星去问菁菁,菁菁歪歪头想起答应了齐乐天,于是摇着小脑袋,呆毛叮铃铃地响。

“菁菁答应齐乐天不告诉霍星哥哥海医生的手机铃是霍星哥哥喊‘爸爸’的声音!”

……

据说后来海大星的手机中了病毒,铃声变成“蓝十字你个丑八怪大叉叉!”的无限循环。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352 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♢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